青海海西中院认真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10 10:18:13 | 来源: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9月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举办“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原副庭长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院干警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上,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高光,河南日报记者周青莎,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亮伟,李庆军同志妻子马凤实等报告团成员,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追忆了李庆军同志为人民司法事业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内容温情感人、催人泪下、振奋人心,赢得了全体干警的强烈共鸣。

  李庆军同志身患尿毒症却隐瞒病情坚持工作四年,对百姓满怀深情却从不突破法律原则,工作业绩优秀却一直推辞嘉奖,在法官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诠释了他对司法事业的初心、使命与担当。聆听报告会的干警一致认为,李庆军同志彰显的时代价值熠熠生辉,使大家深受洗礼,获得了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巨大力量。

  会后,海西中院党组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向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权益。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