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法院深入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10 10:33:07 |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许丽娟
 

  9月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一同收看了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李庆军同志兢兢业业、尽忠职守的精神,清廉自守、坚守初心的情怀,深深打动、震撼了在场的干警们,大家不禁潸然泪下,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办好手里的每一件案子,廉洁奉公,公正严明,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报告会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香平元要求全体干警:对照先进学,坚定理想信念;查找不足学,提升工作质效;谈认识体会学,强化教育效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下午该院各党小组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谈感悟。会议号召党员干警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审管办主任高峰同志表示:“李庆军法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今后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坚定信念,像李庆军法官一样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无论面临什么诱惑,都要恪守清贫,坚守底线。”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