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法院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
2019-09-10 10:46:00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石敏
 

  2019年9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的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场秩序井然。

  李庆军同志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

  李庆军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他用满腔的热血和坚定的法治信念诠释了永恒不变的法治精神和崇高的法官职业尊荣。

  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他是人民的好法官,忠诚担当,心系法魂,铁面无私。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值得每一位干警学习。后旗法院干警在听完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庆军同志对司法审判事业的无私奉献,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努力办好每一起司法案件。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