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临颍法院各党支部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
2019-09-10 11:13:43 | 来源:河南省临颍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9月6日,河南省临颍县人民法院各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

  各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庆军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因肾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9月28日去世,年仅54岁。李庆军同志是新时代法官的优秀代表,他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名模范法官和优秀共产党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精神追求。

  学习完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和标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审判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效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