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广场舞比赛喜获佳绩
2019-09-11 09:11: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代文官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群众爱国热情,8月28日晚,由中共河南省渑池县委宣传部、渑池县总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决赛在县万人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渑池县人民法院舞蹈队以9.478分的优异成绩,喜获优秀奖。

  “服务人民,她们如水般知性,从立案、审判到执行,面对当事人,她们总以笑容相对。忠诚于党,她们如火般刚毅,始终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奋斗目标。她们自立、自强,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耐心热情,为我县审判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渑池县法院从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县管各企业的15支参赛队伍中第一个出场,凭借舞蹈《最好的舞台》稳定的发挥、饱满的热情、柔美的姿态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通过此次广场舞比赛,丰富了干警的文化活动,增强了干警的身心素质和集体凝聚力,向公众和社会展示了法院干警健康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