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进一步深化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
2019-09-11 09:51:31 | 来源:河南省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他用行动诠释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

  他是新时代的典型

  是“既干净又干事的好干部”

  他就是李庆军法官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李庆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河南省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进一步深化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要深刻学习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张社军指出,李庆军同志同我们一样,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法官,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面对病魔的煎熬他选择了默默忍受、顽强斗争,面对生命的延续,他选择了宽度放弃了长度。“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李庆军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感人肺腑的事迹,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照亮着我们。

  张社军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进一步掀起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把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争当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法院干警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标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学习感悟落实在本职工作上,落实在日常行动中。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积极行动起来,运用各种形式,开好民主生活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领作用,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到来。

  9月10日,驻马店中院政治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李庆军同志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精神和优秀品质。

  主任王长安在民主生活会上说道,学习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能够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自身本职工作的不足和责任,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以当事人为先,以自己为后的高尚品质和服务意识,学习他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我们要学思践悟,真正把李庆军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在我们的工作当中去。

  参会人员对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发言,诉说心中的感悟:“作为一名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的法院干警,我更应该深入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锤炼意志品质,做新时代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法院人!”,政治部干警李一琳认真地说。

  集中学习后,党员干警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坚守法治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司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9月6日,驻马店中院机关党委向全院干警发出向李庆军同志学习的倡议:

  驻马店中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掀起了一股“学先进,比奉献”的热潮。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