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市法院点亮社区群众微心愿
2019-09-11 10:13: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孔德明 郑阿琴
 

  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9月10日,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雷溪法庭副庭长、花园街道铜苑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许孔富和司法警察郑阿琴来到铜苑社区,参与“点亮微心愿·共圆微梦想”爱心帮扶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该院积极与社区沟通联系,征集社区内困难家庭和老党员的“微心愿”,并号召18名机关在职党员干警筹措微心愿资金900元,委托社区采购微心愿中涉及的家用电器、鞋柜等物品。

  活动中,许孔富作为该院圆梦者代表为社区许愿者曾本辉圆梦。接着,郑阿琴作为该院圆梦者代表上台发言。郑阿琴提到:“微心愿活动把伟大的志愿者活动细化为‘满足服务对象一个心愿’,这种服务理念接地气、得民心、合民意、‘微心愿’切口虽小,意义却深远,体现的是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解决得是困难群众的当务之需”许愿者曾本辉对该院圆梦者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树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认真教育孩子,心存感恩之心。

  据悉,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该院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或参与此类活动,倡导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形成常态化的爱心传递,使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