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阴法院开展司法警察从警纪念活动
2019-09-11 10:34: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中伟
 

  近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警察从警纪念暨马迎国同志退休仪式。岳阳中院法警支队政委赵远贵出席,湘阴法院法院全体院领导和司法警察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新入警的胡美娜在该院法警大队队长宋波的领誓下宣读入警誓词。与会领导向从警20年和从警10年的司法警察颁发从警纪念章,向即将退休的马迎国颁发退休荣誉章。

  湘阴法院常务副院长张青在讲话中指出,湘阴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党组和中院法警支队的坚强领导下,以创五星警队,干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全体司法警察们任劳任怨,奋发有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法警事业,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警务保障,为确保“安保无事故”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青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向为法警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学习,要保持忠诚本色,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进一步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坚持以“五个过硬”为要求,加强干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安保无事故”工作目标的实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令行禁止,作风优良的司法警察队伍。

  赵远贵对湘阴法院举办在全市法院中首次开展司法警察从警纪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法警要不忘初心,接受平凡,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以从警纪念活动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三是希望院湘阴法院认真落实从优待警的措施,继续支持、关心、关爱警队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