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县法院开展扶贫调研助力脱贫攻坚
2019-09-11 16:18: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舒怡
 

  9月9日下午,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副院长刘伯才前往对点扶贫村东山镇仙鹅寺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活动。东山镇党委委员朱思杰,仙鹅寺村、支两委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郑军充分听取了扶贫工作开展现状、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村部基本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助推脱贫攻坚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

  郑军对仙鹅寺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县法院将继续贯彻华容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仙鹅寺村扶贫工作的帮扶力度,希望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通力合作,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抓手,更加务实地推进精准扶贫的攻坚战。

  座谈会后,郑军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帮扶情况。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