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两级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林州举办
2019-09-12 08:51: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建华 李广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安阳法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9月10日,河南省安阳市两级法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林州市开班。河南高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雪梅、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中院和辖区9个基层法院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党建管理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筱丽主持会议。

  于雪梅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安阳两级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正高效执法办案,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杨学军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务是本职、不抓党务是失职、抓不好党务是渎职”的思想,勇于担责,敢于负责,自觉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注重党务工作与司法工作的有效结合,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三个提升”。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河南高院机关党委邓豪、安阳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亚锟和法官学院副县级调研员张慧玲,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