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法院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9-09-12 16:03: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马领海 陈静毅
 

  9月10日晚,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三门峡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主持。

  会上,张俊叶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扩大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涉诉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审判、执行、综合工作现状、存在的短板等进行分析探讨,并提出改进措施。

  张俊叶强调,要深刻领会中院会议和梁维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高潮。院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干警真学实学,入脑入心,真正使干警思想受教育、工作受启迪。审判管理部门办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对照审判质效指标,严格考核加强督导。院庭长要强化业务指导,员额法官要强化案件管理,加速长期未结案审理。同时,要加强与上级法院沟通协调,针对疑难复杂案件要主动向上级法院请示汇报,共同努力推进审判质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已圆满结束,新组成的部门负责人,走上新岗位的新同志,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好党组交给的任务,在推动义马法院新发展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要以义马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动员大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信访工作的“四不”标准,要压实责任、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排查稳控、舆情处置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将信访案件消化处理,切实保障国庆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