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充分认可江苏徐州贾汪法院执行工作
2019-09-13 09:21:1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姚钧天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徐州向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报告区法院执行工作有关情况,会议认真研究审议并高票通过区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报告。

  近年来,区法院高度重视健全完善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指导,把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作为确保公正高效和廉洁司法重要环节。自2016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区法院干警围绕核心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积极争取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邀请人大代表现场监督见证执行,助力凝聚社会共识。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了各项指标,通过了考核验收,实现了预期目标,兑现了承诺,得到了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会上,李徐州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只是推进解决执行难的第一步,并承诺今后将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新目标,着力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着力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积极探索建立执行长效机制,形成执行工作新常态,为推进“强富美高”新贾汪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