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汉:召开执行大会战案款发放大会
2019-09-13 09:38:2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王琴琴
 

  近日,四川省宣汉县人民法院召开“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新闻发布会暨案款集中发放大会,为此次行动画上完美句号。精神文明网、四川法治报、达州日报、达州网、宣汉电视台等5家媒体应邀参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艺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宣向与会记者详细通报了此次“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战果。据统计,此次“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宣汉法院共计出动警力220人次、车辆140余趟次,扣押车辆2辆,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处,查封评估房产4套,强制腾退住房1处;冻结银行存款507万元,扣划银行存款25.78万元;拘传9人,拘留1人,约谈6名特殊主体,执结案件20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3668万余元。

  最后,罗宣现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3602万元,领到期盼已久的案款,在场的申请执行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向执行干警致谢。

  此次新闻发布会暨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向社会充分展示了“执行大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宣汉法院最大限度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宣汉法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深化执行理念、创新执行方法、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联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高举法律利剑,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及时兑现裁判结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