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破获一起特大跨区域制贩假证案件
2019-09-13 14:47:13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陈诺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区域制贩假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制贩假证窝点2处,查获伪造的营业执照、毕业证、房产证、执业资格证书等各类证件4052本。该团伙在安徽、浙江、河南等10余个省的省会城市设立代理点,共制贩假证1万余张。

  今年6月初,滁州市公安局治安部门民警发现当地东坡路上有多处喷涂的办证小广告,有制贩假证的嫌疑。经过摸排,警方初步查清了这条以王某连、王某和胡某勇为首的制贩假证利益链条。

  8月28日,警方在湖南郴州、娄底等地同步开展收网工作,将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连、王某、胡某勇抓获。经查,该犯罪团伙从浙江温州购买制假原材料,在湖南郴州、娄底制作假证,在安徽、浙江、河南等10余个省的省会城市设立代理点,注册当地的电话号码作为伪装,通过网络雇佣闲散人员在滁州及全国其他省市喷涂电话号码、散发卡片招揽买家,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购买假证的买家联系,将制作好的假证快递给全国买家。

  目前,案件仍在深挖中。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