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致22死枪击案凶手被正式起诉 定罪后或面临死刑
2019-09-13 15:29: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得州检方透露,一个得州大陪审团已经在12日对导致22人死亡、26人受伤的艾尔帕索沃尔玛枪击案的凶手提起指控。枪手曾向当局表示,他制造大规模枪击案是针对墨西哥人。

  艾尔帕索地方检察官杰米•埃斯帕扎(Jaime Esparza)在一份声明中说,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修斯因谋杀罪被起诉,如果被定罪将面临死刑。

  克鲁修斯被控于8月3日从达拉斯附近的得州艾伦市开车11个小时到达艾尔帕索,并在沃尔玛商店内用AK47步枪向购物者开火,之后他在商店外面向警方投降。

  根据警方在事件几天后提交的逮捕令,克鲁修斯在投降时告诉警方他的作案目标是墨西哥人。

  在检方宣布起诉克鲁修斯之后,得州州长阿伯特发布了一份长达14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如何阻止该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若干建议。

  “解决导致这些可怕事件的问题将不仅仅是政府的行动。”阿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需要父母、家庭、教会、执法部门、社区团体、学校和其他人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