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官协会中国女法官协会举行研讨会
共话保障法官依法履职
黄尔梅出席并讲话
2019-09-16 09:02: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德明
 

  9月10日,中国法官协会、中国女法官协会保障法官依法履职研讨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法官协会副会长、中国女法官协会会长黄尔梅,中国女法官协会副会长马新岚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保障法官依法履职的主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黄尔梅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保障法官依法履职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司法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法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中国两法官协会多年持续关注的重要工作,对推进法官依法履职、提高法官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富有成效,对推进建立法官依法履职保障制度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次会议由青海省法官协会、青海省女法官协会承办。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青海省法官协会会长陈明国全程参加了会议,对参会领导和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青海法院工作情况。

  中国法官协会,中国女法官协会,青海高院院级领导,北京、上海、安徽、湖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青海等9省市区法官协会、女法官协会的代表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法研所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