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督查指导玉林两级法院执行工作
2019-09-16 17:16:5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许葳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梁文华,副局长周炜一行三人到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宁、执行局局长陈华、专职审委委员张斌陪同,玉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吴仲进、专职审委委员徐建国及执行局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梁文华充分肯定了玉林市两级法院的工作协作成绩,在认真审查玉州区法院案件的执行情况后,对该院的执行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梁宁代表两级法院作表态发言,玉林市两级法院将按照自治区高院的部署,严格按照各项执行规章制度开展执行工作,正风肃纪,确保执行队伍不出问题,执行案件不出问题,多出精品,争创一流。

  此次督查指导为玉林市两级法院更好地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舞了两级法院的执行干警。两级法院必将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向执行难发起新一轮的总攻。

  当天下午,梁文华一行与玉林市中院院长刘拥建等领导一起实地查看了玉州区人民法院的新法院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