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中院督查组到大观督查指导行政审判工作
2019-09-17 14:02:54
 

    中国法院网讯 (金玲)   9月12日,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督查组到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开展行政审判三项工作专项督查和行政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卷宗、检查信息化应用、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位督查指导行政审判工作。大观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副院长凌志祥及部分行政审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大观区法院近三年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信息化应用工作等情况。督查组就行政审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指导。

  督查组肯定了大观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督查中结合案件评查,就审判队伍稳定、三项工作的专业化、搭建与政府交流的平台等方面给予了细致反馈和指导,对进一步提高行政审判质效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章伏虎表示,大观区法院一定按照要求,大力加强行政审判工作,在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解决和信息化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工作,不断提升行政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