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17 14:22: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焦东亚
 

  9月16日下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主持会议并作专题研讨报告。

  会议集中传达了全省、阜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徐会东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节内容。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细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核心要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转化成指导审判工作,推动法院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找差距定目标。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学会换位思考,提意见不躲闪不回避,真正把在思想意识、工作状态、战斗力、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问题说清讲明,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标准务求实效。紧盯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主线,明确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干警提高站位、开阔眼界、推进改革、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紧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好四项活动,统筹兼顾,相互协调,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紧盯审判工作的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以高质量的结案率,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