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17 15:27:16
 

    中国法院网讯 (李想)   9月12日,安徽省临泉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临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宫荣宾作动员部署讲话。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泉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临泉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抓手,是深化问题整改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要积极投入主题教育,使思想政治受洗礼,政治水平大提升,推动临泉法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五个具体目标,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重点抓好关键少数,抓好基层支部,抓好四项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临泉法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解责任,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的审判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统筹兼顾,坚决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真正让个人思想政治境界有提升,工作水平有促进,为临泉法院今后工作开展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