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宁陵法院召开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9-09-17 16:30:21 | 来源:宁法阳光微信公众号 | 作者:孙速启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专题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信念坚定、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公正司法、心系群众的职业操守,坚忍不拔、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王宏伟指出,李庆军同志在长期身患重病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以工作为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模范践行者,是每名干警应当学习的先进典型。

  王宏伟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李庆军的先进事迹,弘扬李庆军的“愚公精神”,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要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敢于当担,努力办好手中的每一个案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