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09:16:43
 

    中国法院网讯 (李春林 唐蕙芳)   9月16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田光耀作动员讲话,祁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冯京春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指导组成员唐红军、李朝辉、王芳永及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陶小俊主持会议。

  田光耀强调,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法院人的赤胆忠心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田光耀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方法步骤,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冯京春提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法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政策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坚持求真务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据悉,9月11日下午,祁阳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该院党组晚上随即召开了扩大会,听取了政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成员名单和职责分工,研究了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并结合本院实际,安排部署了9-11月具体工作。田光耀在全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前与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实施步骤作出了具体要求,使主题教育有部署、有安排、有检查、有成效,真正处理好主题教育内容与形式的关系,把握实用实效原则,坚决防止习惯思维、活动思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变形走样,坚决防止关门教育、学用脱节,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