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9:47:58
 

    中国法院网讯 (吴琦)   9月17日上午,江西省南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南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明文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南城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袁峥作了指导讲话。南城法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夯实保障措施,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宣传,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军宣读了《南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