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4:00:54
 

    中国法院网讯 (钟诚 廖敏)   9月17日,江西省樟树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樟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樟树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杜林生一行4人到会指导。

  罗贤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全体干警要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杜林生要求,准确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层层压实责任,防止主题教育走偏走空;务实工作作风,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