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9 08:38:10
 

    中国法院网讯   9月18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提名人选吕清泉作动员部署讲话,南昌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赖继红作指导讲话并提出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萍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健传达了南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相关精神。

  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推进从严治院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实现争创目标的迫切需要,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法院特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保持奋进姿态上、在回应司法需求上、在建设过硬队伍上取得实效,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落实工作要求,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有序,要在工作责任压实上、在重点措施推进上、在方式方法创新上、在舆论氛围营造上、在工作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努力把南昌中院主题教育打造成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示范标杆。

  南昌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对南昌中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紧紧”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紧紧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紧紧盯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具体目标;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重点措施;紧紧把握“十不”要求。

  该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