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全市开展向李庆军学习活动
2019-09-19 09:13: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栋梁 倪蒙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收到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报送的学习李庆军活动相关材料后,向全市提出学习要求。

  要求强调,李庆军同志生前怀着对审判事业的忠诚担当、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用高尚的道德情操、精湛的业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定分止争,用生命诠释了“人民法官”四个字的深刻内涵。他坚守原则、恪尽职守、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的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将李庆军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进行宣讲学习,激励全市干部担当作为;要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精神活动,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履职尽责,秉公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濮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政法各单位要坚持典型引领,用身边的典型教育激励政法干警。市委政法委要注重发现、推出更多的李庆军式的先进典型人物。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