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州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黑案件
12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2019-09-20 08:51: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崔淑萍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巩固孟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有效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18日上午9点,孟州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某等12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一案。

  2015年以来,在孟州市城区逐渐形成了以谢某(已判刑)为组织,领导者,以关某、夏某、王某等人为一般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在孟州市城区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群众,严重影响社会生活秩序和社会经济秩序。

  2016年以来,被告人陈某、连某等人,先后在孟州市实施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逐步坐大形成黑恶势力团伙。

  庭审中,依法进行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控辩双方进行了质证并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均进行了最后陈述。此次庭审历时6个多小时,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