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陕西高院开展首届“双微”作品评选活动
2019-09-20 11:15: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献礼70周年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举办陕西法院首届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法院干警敬业奉献的生动实践以及陕西法院队伍对党忠诚、昂扬向上、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精神风貌。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法院参赛作品39部,作品内容均取材于法院受理的真实案例,多部作品由法院干警本色出演。评选将采取网络展播、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陕西高院将对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展播,再由七名从新闻媒体、影视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等行业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从专业角度给出评审意见,最终根据网络展播效果、专家评审意见等综合评定出获奖作品。


近年来,陕西法院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司法宣传方式,先后开通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此次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微电影、微视频这种生动直观的传播方式,讲述法治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弘扬司法正能量,为法治陕西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