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院院长到互助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20 10:59:23
 

    中国法院网讯 (苏晖)   日前,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青海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毕正华一行到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互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忠等陪同调研。

  陈明国一行视察了互助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人员配备、诉讼服务中心各项功能等情况。当看到改建后的诉讼服务中心设有导诉服务、诉讼缴费、诉讼立案、法律援助等15个窗口,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对互助县法院利用不同服务区域,为当事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家事审判区,陈明国一行参观了圆桌式审判庭、心理疏导室、家风家训文化墙、幸福家庭课堂等,听取近年来互助县法院在家事审判方式改革中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陈明国指出,互助县法院在家事审判方式改革中的做法有内涵、有思路、有想法,要不断总结新经验,不断探索新模式,不断取得新成绩。

  互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如龙向陈明国汇报了今年以来互助县法院收案、结案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