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黄登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
2019-09-22 08:35: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费文彬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黄登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到柳州市、梧州市、玉林市、钦州市、河池市开展巡回报告,五场巡回报告会引起近2000名听众的热议与共鸣。

  黄登林同志生前是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2017年7月1日,黄登林同志在单位加班时突发疾病,经多方抢救医治无效,于2017年8月1日不幸去世,年仅48岁。

  报告会上,黄登林生前同事、帮扶对象和黄登林女儿,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黄登林的先进事迹。从事司法工作22年中,黄登林同志司法为民初心不变、公正司法使命弥坚,赢得了民族群众的爱戴,乡亲们称赞他是“彝族兄弟好法官”。因工作业绩突出,黄登林同志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称号。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