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展
2019-09-23 11:28: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郝继宽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辉煌。9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聊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辉,政治部主任赵宪杰出席活动。

  据悉,书画展是今年聊城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聊城中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书画展以翰墨丹青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出了中院离退休老干部的书法、摄影、诗词和绘画等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墨色淋漓、色彩斑斓、气韵生动,抒发了广大老干部对党、对祖国、对法院的热爱之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活动作品不仅是中院老干部对70周年的献礼,也是“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一次成果展示,集中体现了中院老干部心系法院、服务发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