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演讲比赛
2019-09-23 14:19: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屈庆东 杨子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系统“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13名选手来自于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一线,选手在演讲中,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通过感人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了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忠诚司法事业,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中,自觉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奋斗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次演讲比赛,济宁两级法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经评委打分,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