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安:歌唱祖国赞盛世 立足本职颂深情
2019-09-23 14:43: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馨忆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殷切表达法院干警们爱党爱国情怀,为宜宾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贡献江安特色,近日,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干警们在江安县淯江广场、江安镇三社区进行普法宣传、社区调解并高声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周年。

  红旗如画,书光辉历程;岁月如歌,唱爱国深情。在淯江广场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后,江安法院部分干警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高亢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以拳拳爱党爱国之情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社区调解,化群众纠纷;立足本职,行职责使命。在三社区,江安法院邀请人大代表一同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经过人大代表、法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和解,矛盾迎刃而解。随后,江安法院的干警们也与三社区的工作人员齐声合唱,借浪与海表达自己与祖国休戚与共、紧密相连的赤子情怀,唱响恪尽职守、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有仪式感、参与感的活动,不但充分展示了新形势下我院干警队伍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代基层人民法院的新气象,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祖国命运与个人命运息息相关,祖国强大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幸福生活,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热爱祖国、司法为民的信念贯彻于基层工作中,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助力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