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5 10:33:51
 

    中国法院网讯 (严娅)   9月19日,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桐城市直工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桐城法院院长杨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杨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这三个方面阐述,要求全体干警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安庆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毅指出,桐城法院党组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毅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明确主题目标,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和目标任务;坚持工作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