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法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19-09-25 10:33:51
 

    中国法院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9月20日,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对该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党员们主动变革、创新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以强魄铸魂、干事创业。

  会上,江安法院党组班子成员为该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前十名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三位获奖党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肖燕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从“比积分”变为“比收获”,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学以致用,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培育起全院崇尚学习、强化学习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