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5 14:13:34
 

    中国法院网讯 (刘健)   9月18日下午,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县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军和付强同志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及干警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向芳洪主持。

  9月12日,芷江法院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相关指示精神,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5个工作组,研究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在9月18日召开的部署动员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米久松指出,抓好主题教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县委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院党组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四项重点措施和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着手,严把主题教育质量关、责任关和长效关,确保不折不扣地开展到位,进一步促进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断提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要采取调研座谈、谈心谈话、实地查验、群众测评等方式进行效果评估;主题教育结束前,院党组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