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09-25 14:50:25
 

    中国法院网讯 (高慧)   9月20日,安徽省临泉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宫荣宾主持会议,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县巡回指导组侯超华、王振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国家法官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课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部署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发言。

  宫荣宾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仅是党和国家建设的需要,更是临泉法院自身前进的需要,要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宫荣宾要求,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通过自觉学习,把握思想内涵,从而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直面问题查,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检视在办案、后勤保障、制度建设、廉洁自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为民解忧干,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的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保卫等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要落实责任改,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支部堡垒这个基层基础,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正确导向,对于检视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