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法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19-09-25 16:06:14
 

    中国法院网讯 (徐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司法警察妥善处置警务工作中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地保障机关安全,服务审判执行工作,9月25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开展警务技能训练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训练,邀请建宁县公安局特警中队教练组成员担任教练员,对警棍、手铐、催泪喷射器等警用器械进行重点训练。同时,结合建宁法院工作实际,对安全检查、押解值庭、车辆冲撞、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突发事件,开展模拟场景实战演练,演练以法警“一对一”的形式展开,考验法警的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过后,该院法警大队组织警力对院部报警系统、监控系统、羁押场所进行了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将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建宁法院法警大队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了警务技能水平,提高了机关安保、保障审判执行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