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5 22:43:16
 

    中国法院网讯 (张平 原福锋)   9月24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吕家寿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与全院干警共同学习中央、省、市、县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吕家寿强调: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院党组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示范带动和推进全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该院党组以及各党支部也分别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践行初心使命”专题,从司法为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整改措施依次进行深刻研讨发言。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伟对该院专题研讨会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要进一步突出领导指导,有效压实责任;要突出学习先行,打牢思想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突出统筹兼顾,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