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2019-09-26 09:05:52
 

    中国法院网讯 (陶覃婧 孙荻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9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强国APP挑战题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

  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萍乡中院21名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7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党史知识较量,充分展现了萍乡中院干警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第五党支部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第七党支部获二等奖,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7名干警荣获优秀选手奖。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拓宽了学习渠道,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