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举办“我向祖国话初心”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09-26 09:21:15
 

    中国法院网讯 (杨瑞芳 操田力 高研)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安徽法院干警先进事迹,展现干警良好风貌,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法院“我向祖国话初心”先进事迹宣讲会。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领导出席宣讲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榕讲话。

  周榕表示,这次宣讲会主要是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全省法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此次宣讲的各位法官,既有全国办案标兵、全国法院系统先进个人,也有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杰出干警。他们把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创造了骄人业绩,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周榕要求,全省法院广大干警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安徽法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司法为民工作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始终砥砺职责担当,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优良作风和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岗位,甘于无私奉献,始终保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要始终坚守法纪底线,把工作落脚点放在抓落实、办实事、求实效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法院队伍风清气正、纪律严明,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怀远县人民法院张志刚、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穆鑫、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徐中明、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吕迎迎、霍山县人民法院张正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葛义俊、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法院陈坦文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围绕“我向祖国话初心”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