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5:24:10
 

    中国法院网讯 (桑鹏)   9月25日上午,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德行带领全体干警到获嘉县委旧址刘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队伍合力,促进法院发展。

  重温誓词,回望初心。耿德行带领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同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字字,一句句,出之于口,发之于心,这是一次思想的提升,这是一次心灵的震撼,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宣誓后,耿德行强调,全院干警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拼搏进取,守好纪律底线,廉洁执法办案,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用红色基因洗礼精神、提升思想、促进工作,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大家还一起参观了获嘉县委旧址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组建党小组和成立中共获嘉县委的革命事迹,并交流感悟,思索肩负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职,为民司法,守牢底线,砥砺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司法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