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6 15:50: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长华
 

  9月24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三明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田年清作《精神支柱不动摇 把牢人生总开关--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的重点交流发言。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干部廉洁与腐败的总开关、总阀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强大动力,要在不断学习实践中树立和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作为法院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做到为民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法院工作各个环节;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上,黄春瑛、靳长鹏、陈翔熙、徐仲伟等同志也结合法院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发表了对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新时代优秀法官的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同志作了互动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