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向国旗敬礼

——和龙林区公检法三机关举行升旗仪式
2019-09-26 16:15:05
 

    中国法院网讯 (姜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吉林省和龙林区基层法院机关党总支联合和龙森林公安局、吉林省和龙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9年9月26日9时,和龙林区公检法三机关联合升旗仪式在检法办公大楼门前举行。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全体干警身穿笔挺的法官制服,在办公大楼前列队集合。公检法三机关各派出一名主持人,在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声中,三机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公检法全体干警肃然而立,全体警察向国旗敬礼,法官、检察官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最简单而最庄重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和龙森林公安局局长姜兴斌代表公检法三机关全体干警讲话,姜兴斌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国旗仪式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和龙林区公检法首次联合活动,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公检法三机关干警要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希望公检法三机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营造彼此之间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和良好氛围,合力创造和龙林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在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党组积极联系下,公检机关大力支持下,在国庆节前夕共同开展,旨在激发林区司法机关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司法为民的决心,使全体干警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和龙林区基层法院也在不断地发展进步,在该院党组的带领下,以审判为核心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体干警秉持着一心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为和龙林区社会全方位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