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法院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4:47:16
 

    中国法院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陕西省韩城市人民法院以部门为单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干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韩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警用语言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及大声喊出:“我爱你,祖国!”

  法院干警以绘画国旗、悬挂国旗、讲解国旗等方式教育自己的子女要和祖国心连心......

  多办案,办好案,干警节前加班加点,努力工作,争取在结案竞赛月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

  节日前,该院组织退休老同志进行体检,并送上节日慰问,该院党组坚持从优待警,彰显点滴关爱。

  节日前,该院组织干警举行庄严而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面向国旗整齐列队,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齐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向国旗行注目礼。

  节前,该院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全院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司法为民的能力。

  节前,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初心意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为争创一流法院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节前,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时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