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云谱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

2019-09-27 15:40:43
 

    中国法院网讯 (陈智扬)   9月25日,由青云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举行,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40名干警参加合唱汇演。

  活动现场,以全体县级领导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展演的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在阳光灿烂下》等经典曲目在合唱队伍豪情、嘹亮的歌声中相继登场。

  青云谱区法院此次参演曲目为《保卫黄河》,合唱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展示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和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青云谱区法院将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把歌咏比赛激发起来的勇争一流的精气神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保持下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高效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