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9-27 16:00:15
 

    中国法院网讯 (刘昌华)   9月23日,江西省德安县人民法院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学习、再深化。第一党小组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中要求党员干部学习的内容,从思想上引导小组党员干警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司法为民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良多,只有忠于初心、守住初心才会持之以恒,才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始有终的完成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践行初心,必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作为合格党员,应紧跟党的步伐,与新时代并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