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芦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9 10:04:46
 

    中国法院网讯 (陈翩翩)   近日,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根荣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章志华作指导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林玉萍主持,并由林玉萍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苏根荣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并提出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以世界面临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眼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担负起牢记使命的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落实“四个抓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抓好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抓好经常性教育这个关键特点、抓好调查研究这个关键环节、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个关键措施;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宣传引导、要坚持实事求是。

  章志华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要明确具体目标,贯彻落实重点措施;要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注重以上率下,引导全员参与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芦溪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该院全体干警都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在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