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青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9 11:25:31
 

    中国法院网讯 (王珏 吴鹏飞)   9月27日,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法魂”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邹剑锋,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剑平,区政协副主席陈芳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迪本等应邀出席观看晚会。

  晚会上,青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代表该院党组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原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忠实履职、攻坚克难,为青原“第二次创业”添砖加瓦、增辉添彩。

  邹剑锋表示,青原法院近年来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与党和国家建设、改革事业同步,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干警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勇争一流,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激昂活跃,均由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气势磅礴、饱满热情的歌唱,体现了法院干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幽默诙谐、令人捧腹的小品,表露了法官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满腔豪情;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舞蹈,彰显了青年女干警积极向上、热情迸发的青春风采;身姿矫健、虎虎生风的擒拿格斗,展现了司法警察忠诚履职护天平、刻苦训练砺血性、纪律严明树形象的动人魄力;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朗诵,歌颂了法院干警爱国敬业、追逐正义、奋斗不息的为民情怀;刚柔并济、攻守兼备的太极拳,体现了法院干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乐观心态;口若悬河、妙趣横生的相声,诠释了法官对公平与正义的执着追求;青春昂扬、振奋人心的三句半,激发了干警敢于争先、勇于争先、善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干警们或歌或舞、或说或唱,尽显风采魅力,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营造出共享伟大光荣、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各项文艺节目中,还穿插有趣味游戏环节,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将晚会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充分表达了青原法院全体干警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审判事业的执着追求,既缓解了干警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法院工作成绩。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盯一流、补齐短板、同心同德、合力共为,为青原“第二次创业”再添新色、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