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29 15:26:01
 

    中国法院网讯 (周晓琪 陈秋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举行“歌唱祖国”歌咏比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晓君等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迎国庆,奏响新中国发展70年的壮美诗篇,展现该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赛前,漆晓君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号召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比赛在开场歌曲《大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十三支参赛队同台竞技,通过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赞歌,唱出了该院干警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动人的旋律,深情质朴的歌词,精彩纷呈的歌唱,让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欢呼鼓掌。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经过评委认真评议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民事审判庭以《今天是你的生日》荣获了一等奖。

  歌咏比赛最后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漆晓君带领全院干警共同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歌咏比赛用歌声回顾峥嵘岁月,用信念奏响奋进强音,用忠诚谱写初心使命,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瑞昌法院人的风采,激发法院干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司法实践中,奋力开启法院发展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法治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